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Advancing into a New Era with Knowledge and Perseverance 好學堅毅 超躍四十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RSS Feed
 
 
 
 

Pray for Mrs. Hung

各位校友:

大家或已獲知 Mrs. Hung (Ms. Luk,洪陸麗華老師) 舊病復發的消息。她已在11月3日 (星期一) 下午進行手術,Mr. Hung說探望Mrs. Hung時,她不太認得他們,但面色良好,我們仍然可從她迷糊的眼神中,看到她的微笑,希望一路會有進展。醫生說已成功將整個腫瘤割除,但要隨後看病理報告,才知實況。

Mr. Hung請各位校友可代禱的:

  1. 為手術的初步成功而感恩,求神繼續保守 Mrs. Hung (Ms. Luk) 術後的康復(特別能認得洪酉年及女兒們)。帶領我們一步一步向前行。
  2. 為我們有智慧去理解化療的需要。

舊生會亦特設留言板供各位校友留言,為Mrs. Hung送上最衷心和溫暖的祝福。

請善用本頁的 ShareThis 功能,將本消息經電郵傳遞給其他校友,並請他們一起為Mrs. Hung送上衷心的祝福。

 

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舊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