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Advancing into a New Era with Knowledge and Perseverance 好學堅毅 超躍四十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RSS Feed
 
 
 
 

校友校董重選提名期: 尚餘一週結束 (10月21日 週五 下午5時截止)

校友校董重選提名期將於10月21日 (下週五) 下午5時截止。

如欲參選,請於本會網頁 (http://hkcwccaa.org.hk/wp/?page_id=27) 下載提名表格,獲取三個或以上 (至少兩屆不同畢業年份) 校友簽署提名,有關詳情請參閱選舉指引。

參選人請把完整的提名表格正本親自遞交或以郵寄方式 (恕不接受電郵或傳真) 交回母校校務處。 請注意, 由於是次重選時間安排緊迫 ,參選人必須確保表格正本在提名期內 (即10月21日5時前) 送到校務處 (並非以郵戳日期作準), 逾期恕不受理。

本會將在提名期結束後舉辦選舉論壇, 歡迎候選人和所有校友屆時抽空出席。

截至今天,本會仍未收到任何提名。 本會現強烈呼籲任何有興趣的校友積極踏出參選的一步, 成就有競爭的選舉,避免出現流選而懸空校友校董一席的情況。

請注意:所有校友均有參選、提名和投票權, 請珍惜閣下的權利,為母校福祉出一分力!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election@hkcwccaa.org.hk 聯繫舊生會選舉管理委員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