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Advancing into a New Era with Knowledge and Perseverance 好學堅毅 超躍四十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RSS Feed
 
 
 
 

《我們的禮堂音樂會》圓滿結束,感謝支持!

感謝各位支持《我們的禮堂音樂會》,希望是次聚會為大家帶來美好的回憶!

是次音樂會共有逾四百位觀眾和台前幕後人員參與,項目共籌得逾廿萬捐款。音樂會所有開支包括燈光,舞台效果, 籌備費用等均來自熱心舊生捐獻,門票收入會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母校,您所付出的每一分毫都會為母校作出貢獻, 舊生會謹此向大家表達由衷謝意!

相信不少朋友都在音樂會期間拍下珍貴的照片,如果你捕捉了一些精彩時刻,歡迎直接 post 上舊生會《我們的禮堂音樂會》FB專頁(www.facebook.com/hkcwcchall),或透過電郵/Google drive/dropbox 與我們分享相片檔案(hkcwccaa@gmail.com)。

本會留意到還有熱心校友在音樂會完結之後電郵已入賬至舊生會戶口的入數紙至本會表達以捐款支持母校。在音樂會上,校長公佈了法團校董會推行配對籌款計劃,即我們現在籌得一元,校董會就會捐多一元給母校,捐一百元學校就獲得二百元善款(以一百萬元為配對上限)。 有見及此,本會決定延長收取捐獻存款至本月底 (2月28日), 歡迎各位朋友踴躍捐款,入數至舊生會恆生銀行戶口(776-102279-001),電郵入數紙至本會 (20170218@hkcwccaa.org.hk)備註為《我們的禮堂捐款》(不設收據,敬請見諒)。

母校將繼續努力舉辦各種活動,例如今年四月八日的數理開放日和七月四日的管樂團紀念音樂會,希望更多校友繼續支持母校和舊生會的發展!

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舊生會
2017年2月20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