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Advancing into a New Era with Knowledge and Perseverance 好學堅毅 超躍四十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RSS Feed
 
 
 
 

T.PARK [源.區] 參觀

26/7 更新:由於參加人數不足,是次活動已經取消。

暑假將至,你有想過和你的學長導師、學員或同窗摯友共度一個有趣而難忘的夏天嗎?舊生會將於八月舉行T.PARK [源.區] 參觀活動,帶大家遊訪 [源.區],了解廢物的處理方法,試用「升級再造」的產品,體驗香港綠色文化,以輕鬆休閒的方法共同加深對「轉化為能」的認識。

T.PARK [源.區]於去年五月開幕,位於屯門稔灣,是香港首個轉廢為能的環保設施。除結合多種先進科技和不同類型的設施外,T.PARK[源.區]以升級循環再造 (upcycle) 為主題,揉合了多種環保建築元素,例如回收近百支前灣仔碼頭的防撞木,轉化它們成為不同款式的枱椅。T.PARK[源.區]集污泥處理設施、環境教育中心,以及休閒設施綜合大樓於一身。你不但可以欣賞展品及戶外美景,更可跟隨導賞團全面了解[源.區]。另外,大家更可以享用 [源 ▪ 泉] 的水療池設施。池水以焚化過程中產生的熱能加熱,有助舒緩平日上班上課的疲勞,放鬆身心。活動名額50個,優先給予應屆師友計劃參加者;先到先得(以系統接收報名表格的時間為準),報名從速!

活動詳情:

日期: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集合地點及解散地點

母校正門

屯門

地址

西灣河太祥街2號B

屯門鐵路站巴士總站

集合時間

13:30

14:15

解散時間

18:30

18:00

[源 ▪ 區] 導賞團時間:15:45 – 17:15

[源 ▪ 泉] 開放時間:14:30 – 16:00

費用:校友每人$20 ;學員免費

截止報名日期:2017年7月22日

按此完成登記。如有查詢,歡迎電郵至 info@hkcwccaa.org.hk 。

登記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QRIrczuiLMsMDXuWD4e0yKivdAYy_jgqdlBjYwQYHOTZbkw/viewform?usp=sf_link

報名須知:

  1. 本會接受個人或小組報名。

  2. 小組報名適用:

    1. 第一參加者為小組聯絡人,本會將就報名事宜聯絡第一參加者。

    2. 第一參加者需提供其他參加者的姓名、聯絡電話及集合地點。

  3. 如參加人數不足20人,舊生會將考慮取消是次參觀活動。

  4. 大會安排旅遊巴接送參加者來回學校至T Park。不論校友選擇哪個集合地點,劃一收費。

如你希望進入 [源 ▪ 泉],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所有預先登記者必須先於接待處領取入場證。[源 ▪ 泉] 會在每時段完結前 30 分鐘 (即15:30) 停止讓使用者進入。

  2. [源 ▪ 泉] 每段開放時間能容納 50 人,供男女共同使用。

  3. 身體不適、患心臟病、孕婦、患高血壓或低血壓等人士並不適合使用[源 ▪ 泉] 。

  4. 使用 [源 ▪ 泉] 者須穿上游泳衣和自備毛巾及沐浴用品。

  5. 如需要使用儲物櫃,請自備5元港幣。使用儲物櫃後,硬幣自可取回。

  6. [源 ▪ 泉] 水深0.9米,並設有兩名救生員在場當值。

  7. [源 ▪ 泉] 內不准使用有輔助功能的游泳用品。如有疑問,請先與救生員或職員查詢。

  8. 如非已得到T ▪ PARK [源 ▪ 區] 的書面同意,否則不可在 [源 ▪ 泉] 內進行拍照或錄影。

  9. [源.泉] 內不准吸煙。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