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Advancing into a New Era with Knowledge and Perseverance 好學堅毅 超躍四十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RSS Feed
 
 
 
 

提升A.Q. 逆境商/抗逆能力-培訓工作坊

處理生活上的改變是大家於生活中不能避免的部分。某些時候,每個人都會經歷不同程度的挫折。每個人具有不同程度的A.Q.逆境商/抗逆能力。而你的又是如何呢?

舊生會將與香港正向心理學學院合辦《提升A.Q. 逆境商/抗逆能力-培訓工作坊》,透過一連四堂的課程,介紹如何通過實踐的正向心理學技能及適應壓力的方法、克服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逆境。科學證明,擁有積極情緒和特質的人更快樂及更有成效,因為他們思考快及有創造力,培養有意義及充實的生活 。

課程資料:

日期:2017年11月9日、11月16日、11月23日、11月30日 (逢星期四)

時間:下午7:30 – 9:30

地點: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5樓學生活動中心

主要內容:

第1課 (11月9日)  :認知個人強項,並以它為基礎培育與發揮自我優勢

第2課 (11月16日)    :認識自己的情緒及自動波反應模式

第3課 (11月23日)    :應用感知能力/情緒意識以助減輕壓力

第4課 (11月30日)    :培育自己的抗逆能力資源

工作坊形式:案例研究、互動活動、實踐練習

工作坊名額:30人(歡迎 HKCWCC校友、家長及現任或退休教職員報名參加)

工作坊費用:每人港幤900元正或以上費用將全數捐贈「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法團校董會」並指定用作NOVA項目資金)

報名方法:請於2017111或之前填妥網上表格:https://goo.gl/forms/3hShTw2agfsdmTgg2,成功報名後將有專人以電郵聯絡通知捐款事宜。如有疑問,歡迎電郵至 aqclass@hkcwccaa.org.hk 與舊生會負責幹事聯絡。

更多課程資訊、機構及導師介紹,請瀏覽:https://goo.gl/ytt9YJ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