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Advancing into a New Era with Knowledge and Perseverance 好學堅毅 超躍四十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RSS Feed
 
 
 
 

陸運會舊生百米短跑賽-常見問題

參賽運動員:

  1. 比賽如何分組及進行?
    比賽分開男、女子組進行,分別進行小組賽,並按最佳成績決定冠、亞、季軍誰屬。
    有關比賽的分組名單經已公佈,可按此瀏覽
     
  2. 誰人可以報名參賽?
    只要你是母校的舊生,均可以報名參賽!
     
  3. 我該何時抵達賽場?
    比賽在中午12時舉行。我們將在上午11時30分進行召集,而你亦可提早抵達場地,觀賞其他賽事。
     
  4. 會否有「接力賽」的安排?
    暫時未有安排「接力賽」,但如果大家反應踴躍,可視乎大會時間及安排而再作考慮。
     
  5. 甚麼時候開始報名?
    報名期為即日至10月31日(星期五),經由本會網頁填寫表格報名。

 

觀眾:

  1. 我是否必須提前報名?
    是的,基於安全理由,所有有興趣觀賽的舊生均需提前於本會網頁內報名。
     
  2. 誰人可以來報名觀賽?
    只要你是母校的舊生,均可以報名!我們亦很歡迎你與你的家人一起來參加我們母校一年一度的盛事!
     
  3. 我該何時抵達賽場?
    該日比賽安排在上午8時至下午1時進行,而舊生會百米短跑比賽在中午12時舉行。你可以於比賽時段內,自行選擇時間抵達場地觀賞賽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