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Advancing into a New Era with Knowledge and Perseverance 好學堅毅 超躍四十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RSS Feed
 
 
 
 

四十周年校慶特刊及綜藝晚會DVD

不經不覺,四十校慶開放日和舊生團聚晚宴已過去一年多,最近的你還好嗎?

相信最近幾天,你也在一眾舊老師Facebook中都留意到,學校為紀念四十周年校慶,製作了紀念特刊和綜藝晚會 (Variety Show)的足本DVD。

學校各舊生會為各位有興趣訂的校友安排了訂購專頁。各位只需要填妥網上表格及按指示存入款項即可。

網上訂購表格: http://go.hkcwcc.edu.hk/40bulletin

特刊及DVD每套售價為港幣250元正,已包括本地郵寄或快遞服務。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 17/6/2020更新:如需要寄往海外,學校可以香港郵政寄出,惟需按地區收費額外計費,約為每套港幣三百元左右。詳情請電郵至 info@hkcwccaa.org.hk 與舊生會聯絡;我們亦會在收到電子表格後與有關校友聯繫。

如有疑問或需要額外安排,歡迎電郵至 info@hkcwccaa.org.hk 或於學校辦公時間致電 2568-4817 與王潤翹先生 (Jackie) 聯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