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Advancing into a New Era with Knowledge and Perseverance 好學堅毅 超躍四十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RSS Feed
 
 
 
 

Merry Christmas!

聖誕將至,舊生會幹事會同人謹祝各位聖誕快樂,並預祝2011年各位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在2010年的下半年,舊生會舉辦及參加了數項活動,值此佳節,謹與各位校友簡單回顧,希望大家能分享師兄弟姐妹的喜悅,以及本會及母校的成果:
  • 12月18日:母校舉行了第28屆畢業典禮,多位剛畢業的校友獲獎,其中張熙諾校友(2010/7S)及王人俊校友(2010/7A)獲頒「模範生獎」,以表揚兩位在高考及非學術方面的卓越成績。本會兩位幹事:宣傳幹事鄧創文校友(2005/7S)及秘書李宗瀚校友(2006/7A)獲得「傑出校友獎學金」,肯定了他們在大學及舊生會的成就及貢獻。連同去年獲獎的學術幹事梁樂行校友(2005/6S)在內,本會已有三位執行幹事獲獎,我們除了感到光榮,更覺任重而道遠,這些獎項將鞭策我們更用心服務校友,服務母校
  • 10月22日:學生會首次在「三三四」新學制下舉行換屆選舉,6A蔡松毅同學以756票當選新一屆會長。學生會之憲章及選舉辦法將要於明年作重大修改,本會希望收集各前學生會幹事、會長、班代表會成員及校友對會章及選舉的意見,請各位踴躍回應,以協助學生會成為一個更有代表性的學生組織。有興趣者可電郵至info@hkcwccaa.org.hk發表。
  • 10月13、19日:母校假小西灣運動場舉行了周年陸運會,吸引了約廿位已畢業的校友到場觀賞,並為自己的社打氣。綠寶石社奪得全場總冠軍,為該社自1982年,闊別28年後第二次在母校史上奪得這項殊榮。本會祝賀綠社奪奎,亦欣賞各健兒的拼搏精神,希望四社繼續努力,角逐「婦女會盃」這項最高榮譽。
  • 9月17、18日:在選舉主任方志遠校友(1987/7A)領導下,選舉管理委員會及一眾幹事成功在母校舉行了第二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由謝德新校友(1988/7S)當選。是次回校投票的校友人數比起去屆增長了4%,本會衷心感謝熱心支持校本發展的校友及三位參選人,亦向上屆的校友校董源大璋先生(1990/7S)致謝。有關選舉論壇及候選人政綱,可參閱本會第六期會訊:http://hkcwccaa.org.hk/wp/?p=37及有關選舉結果的網頁:http://hkcwccaa.org.hk/wp/?p=594瀏覽。
  • 9月18日:本會破天荒在學校成功舉辦了「Wii Wii嘩嘩運動日」,吸引了不少校友回校支持。比賽驚險刺激,各比賽項目之得獎者獲得舊生會送出的精美獎牌、獎杯,有關相片可到http://hkcwccaa.org.hk/wp/?p=580參閱。
假期好介紹:
悠長假期,是否有不少空閒時間呢?不妨跟我們的校友聽聽傳統音樂吧!
張為群博士(1992/7A,現為城市大學中國文化中心導師)在本年年初到了香港電台「文化超現代」節目介紹古琴,長一小時的環節名為「引導年輕人欣賞古琴」,年輕的您快到 http://programme.rthk.org.hk/channel/radio/programme.php?p=822&e=103540&d=2010-01-10&m=episode ,重溫張校友談及母校當年情及對古琴之熱愛的真情對話吧!
大家在港鐵站或交通工具上應該會經常看到這位模特兒,他其實是我們母校的校友。你知不知道他的名字和畢業年分?知道的話請電郵至info@hkcwccaa.org.hk,以贏得豐富的聖誕禮物!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請各位朋友盡早行動!答案將刊登在本會第七期《會訊》內。
希望各位校友繼續留意我們的消息,在2011年繼續鼎力支持我們,顯示我們婦女會校友的團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