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Advancing into a New Era with Knowledge and Perseverance 好學堅毅 超躍四十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RSS Feed
 
 
 
 

第九期舊生會會訊

各位校友:

第九期舊生會會訊現已出版,內容豐富,包括舊生會幹事就​職、母校「冠名風波」特輯、第三​屆校友校董選舉、其他舊生會動態等。

第三屆母校法團校董會選舉現接受提名,請各位踴躍參選及​提名 (提名期至8月31日),有關選舉最新消息請密切瀏覽舊​生會網頁。

另外,本會歡迎各校友以約一百字(如有需要,請附照片)​分享個人或其他校友的近況(例如簡介現職工作、個人興趣​、報喜訊如結婚生子或是細說外遊後的感受等)至edit​orial@hkcwccaa.org.hk在下期刊登,讓其他校友分享你的愛好及興趣,說不定還藉此找到志同​道合的校友。

舊生會幹事會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