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Advancing into a New Era with Knowledge and Perseverance 好學堅毅 超躍四十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RSS Feed
 
 
 
 

第五屆「師友計劃」(Mentorship Program)

舊生會與母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攜手合辦的「師友計劃(Mentorship Program),將於今年踏入第五屆,至今累積已有超過200位同學及校友參與。通過不同類型的活動,menteesmentors除了更深入認識不同學科及行業,以及互相學習對方長處外,同時亦讓不同年代的母校學生交流人生經驗。「師友計劃」於校友及在校同學中,漸立口碑,成績有目共睹。

我們誠邀各行各業,以及現在於各大專院校就學的校友(不論是否舊生會會員)成為今屆mentors。他們可以交流行業及招聘資訊,分享自己在擇業、職場環境以至人生的體驗,以及進行各種文娛義工活動。我們希望計劃能拉近不同年代校友的距離,擴闊人際網絡,達到「薪火相傳」的效果,同時提供機會讓校友回饋母校,惠澤學子

針對過往參與學生mentees的主動性、龐大報名人數,以及為了進一步提高學生mentees的質素,確保他們珍惜機會,我們今年將會以更嚴格的遴選程序,包括面試、筆試等,挑選具潛質的學生mentee參與。因此,我們希望鼓勵更多有心校友,擔任mentor,使雙方都能有最大得著。

我們誠邀各熱心校友坐言起行,填妥《校友學長申請表格》(http://goo.gl/forms/bJ0Lr33xH0),若能成功編配,我們將於10月底有專人聯絡閣下(我們不會安排申請校友進行面試)。計劃詳情可參閱http://hkcwcc.edu.hk/eca/ces/mentor/。惟由於未能確定今年參加學生人數及他們的選擇志願,舊生會恕未能保證所有報名校友均可獲分配至有關小組。

至於2013-14年度mentors,可填妥早前寄出的簡便回條即可,除非有個人資料更新,否則無需再次填寫上面的新申請表。

居住海外而又願意與大家交流,提供協助的校友,亦歡迎告知本會你們的居住城市,令我們到訪外國交流、留學、居住的其他校友,在外國可以有多一個照應。

歡迎大家把此電郵傳給其他校友,齊來參與這項屬於婦女會大家庭的活動,成為師弟妹的良師益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