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Advancing into a New Era with Knowledge and Perseverance 好學堅毅 超躍四十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RSS Feed
 
 
 
 

2016-17年度舊生會會訊


舊生會會員大會

舊生會將於 16/12/2017 (週六) 舉行會員大會暨2018-19年度幹事會選舉。本會收到一個內閣的申請,候選主席為張勁校友 (1991/7A),候選內閣名單如下:

候選主席: 張勁 (1991/7A)

候選外務副主席: 余用林 (2006/7S)

候選內務副主席: 王潤翹 (2002/5A)

候選財政: 袁阡佑 (1983/5A)

候選文書: 梁樂行 (2005/6S)

候選幹事: 林暖祺 (1990/5B)、黎東安 (1994/7S)、張振海 (2007/7S)、梁浩邦 (2007/7S)、洪易婷 (2010/7A)、鍾安平 (2011/7S)、黎靜琪 (2014/6B)、蔡沅彤 (2014/6D)

各校友歡迎在當天 13:30 到母校禮堂出席會員大會。同日早上和下午分別有母校步行籌款 (Walkathon) (報名網址: https://goo.gl/UbfWRC) 及羽毛球籌款邀請賽 (活動詳情: http://www.hkcwcc.edu.hk/wordpress/2017/12/14549), 歡迎校友積極參與!



婦記Café啟播

舊生網上專訪節目「婦記 Café」正式啟播了!主持甄子程校友(Leslie)縱橫大氣電波和網台界多年,與婦記學生共同製作於網上平台專訪不同校友,分享在婦記讀書時難忘事和畢業後的心路歷程:

第一集嘉賓-黃潔校友

上世紀,一個女仔隻身來港讀書,佢如何由不懂英文,變成在美國華爾街擔任金融管理工作的英文人?高薪厚職的她,本應可以做美國少奶奶,為何轉職至同金融風馬牛不相及的營養界發展,更轉職成為專業營養師,仲教人煮健康餐呢?

第二集嘉賓-彭偉新校友

作為大眾「股海明燈」的彭偉新 (Castor) 在婦記讀中一時成績唔好,卻在中二對其中一科產生濃烈興趣,成績突飛猛進,最終完成浸會大學財務學哲學碩士,點解會咁?

成績雖然改善,但Castor卻因「年少無知」慘被記大過,今時今日Castor仍對此印象深刻,更大呼「無辜」,此冤案來龍去脈又是什麼? 「婦記Café」請來Castor專訪,婦記校友要睇,留意大市朋友更加要睇!

如欲重溫「婦記 Café」精彩內容,請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cwccCafe/。精彩內容,萬勿錯過!


第五屆校友校董選舉(重選)

第五屆校友校董選舉(重選),選舉管理委員會合共收到三份有效提名。而各候選人亦已於選舉論壇上抽簽編號。各候選人及其簡介如下:

3號候選人:温浚勤先生 (2010/7A) – 第一部份簡介第二部份簡介

為使各校友更深入認識候選人,舊生會將於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17:30至18:30於母校會議室舉行選舉論壇,讓各位校友有機會與三位候選人面對面交流,歡迎各校友出席論壇,並在投票日投票!是次選舉投票安排如下:

日期: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18:00-21:00 及 11月5日 (星期六) 09:00-17:00

地點:母校地理室

投票資格:所有曾於本校就讀最少一學年的校友,不論是否舊生會會員,均有投票權,只需帶備身分證即可投票


第五屆校友校董選舉

第五屆校友校董選舉提名期經已在9月1日結束,選舉管理委員會收到一份有效提名,確認鄭永健博士 (1994/7A) 為今屆選舉的唯一候選人。根據選舉指引,若候選人取得過半數投票校友之信任票,即告當選。是次選舉投票安排如下:

日期:2016年10月7日 (周五) 18:00-21:00 及 10月8日 (周六) 09:00-17:00

地點:母校地理室

投票資格:所有曾於本校就讀最少一學年的校友,不論是否舊生會會員,均有投票權,只需帶備身分證即可投票

有關候選人介紹,請參閱附件 (PDF)

為使各校友更深入認識候選人,舊生會將於2016年9月30日 (周五) 18:45-20:00假母校會議室舉行選舉論壇,讓各位校友有機會與候選人面對面直接交流,希望屆時各校友能夠出席論壇,並在投票日投票!


活動預告︰秋季軍事遺跡歷史遊

舊生會將於秋季舉辦半天遠足活動“軍事遺跡歷史遊”,於城門水塘一帶與參加者共同探索歷史,再到荃灣玉玲瓏京川滬菜館共晉豐富午膳,歡迎各校友與家人一同參與,詳請可按此請參閱舊生會Facebook

報名連結:https://goo.gl/fdj6cO


母校動向︰年宵攤位「猴猴禽禽過新年」

繼2014年的「三五成群」後,學弟妹們再次於2016年2月2日至7日期間,在維園年宵市場14號檔位開設攤位「猴猴禽禽過新年」,售賣各種同學精心設計的用品,與及以活潑猴子造型為設計的產品,寓意猴年進步。不少熱心的老師、家長、校友到場支持一眾學弟妹,選購心儀物品及為一眾學弟妹打氣。


活動回顧︰舊生燒烤晚會

舊生會於2016年4月9日舉辦了舊生燒烤晚會。眾多校友連同家人友好出席,與現任及榮休老師笑談當年逸事,共渡歡樂時光。席間參加者除了享受到各款燒烤美食外,還體現了「味蕾小挑戰」,主持盧心怡校友精心挑選了一些有趣食物供參加者品嚐及競猜,氣氛輕鬆之餘又添幾分刺激。晚會在一遍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活動回顧︰第六屆師友計劃

母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聯同舊生會已於2015年12月19日舉行了第六屆師友計劃開展禮,當日逾百校友、學生、老師齊集,場面熱鬧。此計劃極具意義。不少校友已連續多年擔任導師,分享他們的大學及職場經驗給各位師弟妹。上屆參與學生在開展禮中分享了不同的有趣體驗,亦感謝導師們的積極參與。

開展禮後,參加者分為不同小組互相自我介紹及討論,策劃來年活動。有不少組別至今已舉辦了各種大小型活動,包括晚飯聚會、大學體驗、家庭聚會及工作地方探訪等,並將活動內容及相片上載官方Facebook分享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