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Advancing into a New Era with Knowledge and Perseverance 好學堅毅 超躍四十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RSS Feed
 
 
 
 

Cooking with Chef Kit 順利完成!

《Cooking with Chef Kit 》工作坊已於HKCWCC 家政室順利完成!至開心組合「校友+家長+現任老師+前任老師」,大家一起渡過了一個非常開心及有「情味」的星期六下午!

本會非常感謝校友黃潔 Chef Kit 為今次工作坊的課程設計,並用心準備的所有新鮮食材。各位參加者除了可在課堂內學得相關健康飲食知識和烹調方法外,又可以品嚐到美味新鮮的健康菜式!另外,Kit 亦希望為母校NOVA 重建項目多出一分力,將今次工作坊的所有食材配料費用捐出予母校作禮物,因此參加者的費用將全數100%捐予HKCWCC NOVA重建項目資金內。 婦記情永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