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Advancing into a New Era with Knowledge and Perseverance 好學堅毅 超躍四十

HKCWCCAA Official Website RSS Feed
 
 
 
 

新一莊、新開始!

舊生會會員大會已於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順利舉行,2018-19 年度舊生會幹事候選內閣獲得與會者支持通過任命。新任主席張勁 (1991/7A) 感謝各位校友的支持,期望舊生會繼續為母校及校友積極服務!

母校於同日早上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步行籌款 (Walkathon),學生、老師、家長和校友攜手參與,為母校的重建計劃 (NOVA) 身體力行,作出貢獻。同日下午,舊生、家長、師生羽毛球高手雲集於禮堂進行羽毛球比賽,歡渡一個愉快的下午!

舊生會於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舉行了第一次幹事會會議,以商討來年大計。活動方面包括三月的人文學科日聯誼晚會、九月的長跑活動與及母校四十週年慶祝活動等。會上各幹事亦積極討論本會長遠發展方向,和在母校 NOVA 計劃中所擔當的角色,為本幹事會為期兩年的任期開首作出規劃和分工。如有校友對本會發展有任何意見或者欲成為舊生會義工,請電郵至 info@hkcwccaa.org.hk 與我們聯絡。

Comments are closed.